警語:內含恐怖素顏照,請考量自身接受程度,謹慎。

註:照片皆為iPhone4S拍攝,皆僅用Photoshop調明亮度,無任何修圖動作。IMG_6080.jpg  


 

廠商合作  

 

這次抽中ELLEXCLINIQUE所舉辦的新品發表會,真是太開心啦!

我最喜歡ELLE雜誌了,常有這種活動可以參加~

因為是鼎鼎大名的倩碧三步驟,所以火速報名啊!!!

也很高興能如願試用到倩碧三步驟。

對倩碧也不算陌生,之前有用過肌本透白粉條跟紫晶眼唇卸妝液,對兩款產品的印象都不錯。

也就更期待經典的三步驟!

 

體驗會的地點是在他們公司的教育訓練中心,訓練中心很微妙。

一進去就看到三步驟產品,真心覺得四款潔膚水一字排開好可愛。

 

IMG_6036.jpg  

 

其實三步驟還原潤膚露歷史頗悠久,1968年倩碧公司創立就以低敏無香料三步驟系列聞名天下。

步驟簡單,產品也只要買三樣,就能還原肌膚健康不敏弱。

只是1968年至今也過了44個年頭,物換星移、從未改變配方的還原潤膚露也需要來場革新,這也是此次體驗會的宗旨!

 

IMG_5743.jpg  

 

由皮膚科醫師來解說為什麼我們的肌膚越來越脆弱,以及該如何照顧我們的肌膚。

原因不外乎自然老化、環境污染日益嚴重,以至於我們的皮膚越發敏感。

 

維持年輕肌膚的秘訣不外乎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防曬防曬再防曬。

 

但是如果保養品只擦在表面,無法滲透、那就是白搭了。

這也是我覺得倩碧三步驟厲害的地方,他創造了一個循環,第一步先清潔肌膚、第二步再清理皮層、最後滋潤肌膚直達皮層如煉金術般的分解再構築,讓肌膚維持完美的油水平衡。

 

新一帶還原潤膚露有獨家強韌膜力重塑因子,內含:向日葵子餅、大麥萃取、小黃瓜萃取,可8週強健天然保濕滋潤膜再加量54%

及親膚鎖水調理配方達持水力100%

 

現場倩碧的講師也為我們解說產品資訊及使用程序,也當場示範給我們看。

新舊還原潤膚露除了配方增量,讓效果更好外,還有什麼不同呢?

我自己比較的感覺是質地不同,新一代還原潤膚露比舊版更輕透,看照片就知道兩者差別。

 

CLINIQUE_2.jpg    
  

 

新版是明顯流動的水乳液狀,舊版是不易流動的膏狀。

倩碧講師是說新版雖然更營養,但比舊版更好吸收。

 

相信一定會有人覺得,家裡的潔顏產品還有,先買還原潤膚露之後再補洗面膠跟潔膚水。

三步驟之所以為三步驟,就是因為他們缺一不可啊!

現場實測,的確、缺少前面兩步驟,第三步驟的還原潤膚露就不太好吸收…只覺得油油的…

 

IMG_6079.jpg  

 

跟潤膚露是不是新舊版沒有關係,跟有無透徹清理角質層有關,清潔是很重要的!

清潔做不好,後續的保養品都無法吸收。

所以覺得還原潤膚露很油膩的人,可能是因為沒有完整使用三步驟產品吧。

只單用其中一步驟的產品,效果都無法百分百哦!

 

如何認明新一代還原潤膚露呢???

 

IMG_6087.jpg

 

活動結束,倩碧提供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旅行組讓我們回去試用。

 

旅行組  

 

這兩個禮拜,都是用三步驟保養。

由於有用別的產品,所以我大概讓肌膚斷食了兩天才開始用新保養品。

上一篇文章有提到我最近的無保養人生…雖然開始使用保養品,但因為沒買潔顏產品,所以還是用肥皂洗臉。

導致臉非常乾,加上本身的要嬌不嬌的悲劇肌…

 

未命名 -2拷貝.jpg  
 

 

請出新一代還原潤膚露的三步驟來拯救我的悲劇肌吧!

 

保養品是否吸收的好,清潔很重要,所以第一步,使用『三步驟洗面膠』吧!

 

CLINIQUE_step1.jpg  

 

由皮膚學家配製的潔膚用品,全新液質配方。

能保存肌膚的天然脂質保護層,絕不使肌膚乾燥;同時幫助表面的枯萎皮屑鬆脫,為潔膚水的清理皮層步驟作出最佳準備。

 

未命名 -3拷貝.jpg  

 

這個洗面膠的質地很微妙,倩碧講師在體驗會時搓出好多泡泡,但我就是搓不出來。

雖然功力不夠搓不出泡泡,也不減他的好用度就是了。

洗完不乾澀,是極好的!

不乾澀,但乾淨,潔顏之最。

剛洗完,臉白了一度,比較不暗沉,我心狂喜啊!

 

只清理表面是不夠的,二次清潔不可少,第二步,使用『保濕潔膚水2號』來清理皮層吧!!

 

CLINIQUE_step2.jpg  

 

全面滿足亞洲女性的護膚需要──擁有特別敏感的肌膚,毋須刺激肌膚而能實現澄澈美肌。

保濕潔膚水專為異常敏感、柔弱的亞洲人肌膚而設,蘊含豐富植物萃取成份,發揮多重修護功能,讓肌膚感覺清新舒服。

備有三種配方,特為不同皮膚類型研發,能更有效解決亞洲女性的護膚需要。

 

IMG_6321.jpg  

 

雖然成分中含有酒精,味道也是濃濃酒精,上到臉上沒有強烈刺激和乾澀,我還滿驚訝的。

用完潔膚水後,臉更亮了。

 

IMG_6226.jpg  

 

哇嗚,好髒的臉…

現今汙染嚴重,真的要好好做深層清潔啊…這樣皮膚才吃得進保養品啊。

 

清理了皮膚表層、皮層,最後要做再構築的步驟,第三步驟,擦上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吧!!!

 

CLINIQUE_step3.jpg  

 

油水平衡的肌膚不僅看起來柔滑健康,其隔離外來刺激的功能也更強。

三步驟還原潤膚露與三步驟還原潤膚膠均為倩碧皮膚科專家調製而出的「保濕飲料」,維持肌膚最理想的滋潤狀態。

使肌膚更柔軟、光滑,改善膚質與觸感。

 

未命名 -1拷貝.jpg  

 

我對這產品的第一印象是:「這是什麼軟膏嗎?」

味道很像某種軟膏,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略為濃厚的質地,擦到臉上後,馬上就吃進皮膚裡了。

不會過度油膩,雖然炎炎夏日裡、對我來說還是油了點,但仍處在可容忍範圍內。

三步驟使用下來後,我覺得臉沒這麼暗沉了~

 

經過兩個禮拜的體驗,我覺得膚況穩定許多,也充滿光澤,雖然還是會出油,不過出油量大幅減少,讓我很安慰啊!

 

CLINIQUE_3.jpg  

 

三步驟對我來說是有效的,也有達到調理的功效。

使用過程中都很舒服,沒有產生過敏反應。

對正在找保養品的我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而且洗面膠跟潔膚水我大愛!!!

洗得乾淨又不乾澀,真的是好物!

針對不同膚質調配出適合的配方,不論是油肌、乾肌,都能感受到清淨乾爽卻又不緊繃的暢快體驗

很適合膚況不穩定人使用,等養好健康皮膚後再使用其他功能的保養品,效果才會更好。

 

以上,簡短的試用報告讓妳們參考!

對三步驟有興趣的話,請直接到專櫃去試用看看吧!

倩碧的櫃姐們都很好哦~

世界上沒有最好的產品,只有最適合的產品。

而要知道產品適不適合自己,要親自試用才知道哦!

 

產品詳細資訊請直接洽專櫃或官網最準確哦!

CLINIQUE

CLINIQUE臉書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