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格_1.jpg   

今年約莫五月的時候吧,偶然在臉書上發現有人轉發魔女宅急便吉吉的印章明信片。

那張明信片太------可愛了,令我為之瘋狂的立馬尋找作者的紛絲團按讚。

不按則已,一按一鳴驚人…

我就這麼掉進作者iamCT的刻章世界~

她每日一PO的刻章照片,成為我每日的等候。

iamCT的每一個作品,都讓我好想好想好想擁有!!!

我甚至鼓起勇氣在照片留言:請量產吧!等瘋狂迷姐字眼。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在網路上這麼沉迷一個創作者,也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在網路上與人互動。

由此可知我是多麼雀躍!!!

之後便常瀏覽iamCT粉絲團,知道作者的一切公開行程。

發現有開展,便找了一天下班立馬殺去蓋章。

可惜我期待的產品販賣部分,因為抽不出時間,無法前去瘋狂採買,跟瞧瞧作者的廬山真面目…

直到替作者辦展的覓米出版社釋出『ㄎㄎClass』的消息,我便心想:「天啊!我一定要去!!!」

就算報名費讓我倒退三步,也仍勇往直前的要去上課!!!

但,我忘記報名了…

等我想起,已過報名時間了…也額滿了…(CT老師可是很紅的!)

就在我失落時,在粉絲團發現『是說B時段有名額讓出來了』等字眼的訊息,查了我的行事曆、確定可以去後,我立馬就報名了!!!

哼哼,老天垂憐,搶名額成功!

 

四格_2.jpg    

報名費拖了幾天才去繳(其實只是懶),報名成功後,沒想到居然有地表『最強颱風』。

有颱風不打緊、可怕的是一旦停課,課就直接取消…

我這輩子大概沒這麼想上課過(壞學生),每一天都在祈求颱風不要來,要讓我上課…

相信那陣子周遭的親朋好友,都有看到我的哀號(笑)。

最後當天並無達停課標準,所以可以上課,這輩子沒因為可以上課這麼高興過(我長大了)!

雖風風雨雨,總算在7月11號,可以去參加B時段的刻章課了!

真是命運乖舛啊(笑)~

IMG_5853.jpg  

通過紅色大門之後,走到二樓,空曠乾淨的覓米就出現了。

 

覓米出版社,美其名是一家出版社,其實是間空屋(失禮)。

不是空屋,是有廚房的展覽空間,很酷哦!

座落在鄰近第一學府與師資搖籃的溫州街的巷弄內,非-----------常低調。

要去的人建議要帶指南針智慧型手機內建Google Map才不會迷路~

 

IMG_5855.jpg

一進門彷彿回自己家一樣()CT老師簡單的介紹了一下覓米,然後我就當自己家一樣亂拍亂晃,非常free

 

IMG_5854.jpg

  覓米會請藝術家來開展~

 

IMG_5856.jpg

桌上放著講義與刻章用具,還有讓我想偷走的CT老師的橡皮章!!!

 

  

人到齊後,就開始我們的刻章課啦!

CT老師為我們講解她是如何掉入橡皮章世界的心路歷程、橡皮擦的種類、工具的種類、刻章的步驟,及她自己的經驗分享~

過程非常仔細愉快!

講解完過後,就開始刻章啦!

IMG_5859.jpg

在上課之前,天真的以為很簡單的我,便陷入瓶頸…

回想起我還跟我朋友放話:「好啊,刻完拿給妳看!」

結果實際上的作品慘不忍睹,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undefined

 我的手非常不巧,以至於我的成品非常豪邁。

 

而且還因為刻不出來線條,所以直接跟老師說:「這個是陰刻!!!」

刻不出五官,直接把五官挖掉,所以每蓋一次章要畫一次臉。(真是叛逆的學生)

undefined

最後在老師的協助下,我的作品成了這副德性~

 

IMG_5860.jpg  

蓋出來的樣子…

 

undefined  

我的陽刻男孩兒與觸電陰刻女孩兒的戀曲。

 

老師還安慰我說:「沒關係,我第一次刻的作品也爛到我不知道它現在到哪了。再多練習就好~」

結束後就開始free style的亂聊,吃餅乾,地表最強颱風一點都不強(笑)。

過了一個相當愉快的夜晚~

老師說的話:『刻章是個試煉!』與刻章時要抱著:『不過就是塊橡皮,看我刻好你!』的心,我個人認為到哪都受用!

人生也是如此啊(握拳)!!!

最後,雖然回家後我買了刻章的用具,但到目前為止都還沒開始刻章修業就是了…啊哈哈~

以上,我的刻章修業有了美好的開始!

 

iamCT→CT老師的作品滿載!

覓米出版社→許多優秀創作者作品滿載!

 

當天也發生了一個有趣的小插曲~

到達時、由於時間還早,確認地點後,我就去附近溜搭。

附近好荒涼哦~很難想像自己在台北市的說(笑)。

到了上課時間,回覓米的時候,搭訕到一個女生,確認彼此是今天的同學後,就一起進去教室了。

上完課聊天時,被老師誤以為我們是同事,結果發現是到這才認識的,因為假同事B很友善啊(笑)~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覓米 iamCT 橡皮章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