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是載浮載沉。

 

八月初去櫃上詢問月份口味時,店員妹妹跟我說以後沒有月份口味的消息。

當時我還有點晴天霹靂,想說這單元(?)是要怎麼連載(?)下去,每月的小小樂趣啊…

幸好,八月底路過時發現還是有月份口味,讓我挺開心的!

1020831_318.jpg

(圖有點漢尼拔的感覺,吃雪人腦隨(笑)。

說到夏天!當然就是西瓜囉!

所以八月的月份口味就是名為夏日西瓜的西瓜冰淇淋!

官網介紹:美國人氣的夏日西瓜隆重登場! 以新鮮西瓜汁做成的雙色雪酪加上香脆黑巧克力,水果相似度100%!

我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很西瓜,不會過甜的水果口味冰淇淋。

黑巧克力吃起來很---脆,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滿好吃的,家母很愛,還問我:「那秋天會有橘子或柳橙嗎?」

唔…我想家母是在暗示我秋天要買柳橙雪寶給她吃吧,哈!

來一球夏日西瓜,替快要結束的夏天畫上完美的句點吧!因為Winter is coming,臨冬將至啊(笑)!

 

由於八月有雪人活動,除了夏日西瓜外,我還吃了之前沒吃過的奶油核桃。

官網介紹:香醇奶油風味冰淇搭配烘烤過的大顆核桃,令您愛不釋口!

因為我非常喜歡吃核果類,所以非常喜歡奶油核桃!

這是一款以核桃為主角的冰淇淋,裡面好像還加了點焦糖,不確定是加在核桃裡還是奶油冰淇淋裡。

奶油、核桃、焦糖,三者融合立刻征服了我。

個人覺得核果類都耐吃,喜歡吃核桃的更別錯過。

雖然跟另一個特製核果口味及焦糖成雙巧克力核果口味相比,只有核桃好像不划算、也比較樸素,但我覺得這樣反而較能吃出核果類特有的香味,而不是只有核果的口感。

 

以上,八月31冰淇淋的簡短心得報告!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1 冰淇淋 核桃 西瓜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