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能參加克蘭詩X ELLE雜誌舉辦的講座打造完美V Moment,也有幸能體驗到經典產品V型緊塑精華』來改善我的U型臉

CLANS超V緊塑精華  

警語:內含恐怖素顏照,請考量自身接受程度,謹慎。

註:照片皆為iPhone4S拍攝,皆僅用Photoshop調明亮度,無任何修圖動作。

   
  廠商合作    

 

 CLARINNS超V型緊塑精華  

 

目的地是藏身在仁愛圓環的巷弄內的小店Couronne,整體走白色路線,窗明几淨格局

也寬敞我本人是巨人,所以很在乎天花板跟地板的距離。

因為我遲到了,所以沒有多拍這美麗的店面…但一進去還是被透明櫃裡滿滿的馬卡龍吸引!!!

還有一堆讓我想每一種都吃十個的小點心!!!

當天的會場是該店地下一樓的座位區,場地滿小的,應該是因為主力是經營婚禮喜餅的關係吧,所以用餐區的座位沒有很多,如果想到該店吃下午茶,可能要先預訂哦~比較不會有要等很---久的窘境。

除了喜餅外,該店也有經營彌月禮盒跟伴手禮的項目~想要送精緻的點心,這家Couronne是不錯的選擇。

 

CLARINNS超V型緊塑精華_1   

 

講座開始後,由ELLE雜誌的講師為我們講述V型臉夢幻程度,還有如何取得V型臉的幾種方法。

其中有提到磁波光拉皮、打肉毒桿菌,如果問我這兩種要選哪種呢?答案是我都不要。先撇開價錢不斐,其實我很怕痛,被針扎我也不要,所以花錢受罪的事敬謝不敏。

那難道就沒有其他方法能讓我擁有V型臉了嗎!?

 

CLARINNS超V型緊塑精華_2   

 

有啦!就是此次講座的主角,V型緊塑三星們來拯救我的大U臉。

先賣個關子,待會再慢慢一一介紹圖片中的狠腳色!

 

CLARINNS超V型緊塑精華_3   

 

克蘭詩的講師幫我們上相關的美容講座,以及試用在場提供的超V緊緻系列產品。

聽取講座過程中,發現我誤會了克蘭詩所闡述的V型臉的真諦。

我一開始對V型臉的認知,其實就是很主觀的像V形狀的臉型。但其實每個人的骨骼都不一樣,如果骨骼長得不像V就無能為力了嗎?

拿我本身來說好了,本人就是個貨真價實的國字臉,臉很---大,大到我懷疑自己是含著食物而死的松鼠投胎。

所以我要變V型臉真的就只能砍掉重練(被媽媽打)

我們不能改變骨骼,但可以改變附著在骨骼上頭的肌膚的樣子。

克蘭詩告訴我們可以藉由這瓶超V型緊塑精華,讓我們的臉不要再更大。

臉看起來大,除了本身骨架的關係,還有就是老化的肌膚鬆弛啦、垂下來看起來面積就大,夜生活太精采、熬夜造成的浮腫,浮腫真的是美麗大敵…我本人身受其害啊!

 

CLARINNS超V型緊塑精華_4   

 

現場老師跟大家玩了個小遊戲,鏡子遊戲。

年輕時,大家不用向上抬頭45度角拍照,就可呈現緊緻輪廓;隨著年齡增長,現在我要抬到180度才能呈現緊緻輪廓吧!當然180度是誇張了。

不過臉部朝下、鏡中的自己簡直是慘不忍睹…我也不想老了以後就變這副德性…

為了讓自己成為零死角人,擁有無懈可擊的美麗輪廓,現在就要開始努力!

 

無痛達到夢幻V型臉,我們需要…

 

CLARINNS超V型緊塑精華_5   

 

一,『超V型緊塑精華』(原諒我的太陽花背景),標榜使用四週就有顯著效果。

緊塑精華能說出這樣的豪語,仰賴於冠笄花+七葉皂樹+咖啡因+亞馬遜巴香草等植物萃取。

(其實這張簡報一出來,我只認識咖啡因而已,其他三樣我都沒聽說過,當天長了知識,認識到一些比較冷門的花卉植物。)

 咖啡因

就是美容界很有名的名物,瀝水提神都靠他,他的法力無邊就不用多做解釋了。

礙於我本人跟他不合無法直接食用他,所以只能靠擦的,所以能看到這項萃取我還滿高興的,代表緊塑精華在消水腫方面是有一定成效。

 七葉皂樹

跟咖啡因有同樣的效果,促進血液淋巴循環並加強排水,使我對此產品的消水腫效果就更期待了!

畢竟好還要更好,雙管齊下,就不信還會水腫!

 冠笄花

還滿陌生的,如果不是克蘭詩,我這輩子無法知道這朵花這麼強啊!

據說他可以使滲透力提升百分之60!也就是說讓你的肌膚更容易吃進保養品!

老師有提到擦了緊塑精華之後,再疊擦其他保養品,會讓後續的保養品更能發揮效果。

 亞馬遜巴香草

則是能抑制脂肪細胞擴增,維護纖維結締組織、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也就說他雖殺壞脂肪,但還是可讓肌膚保持彈性;如同瘦身要瘦到只剩下奶是最高境界一樣!

 

 同時亞馬遜巴香草冠笄花同時也是克蘭詩國際專利之成份,除了今天介紹的這瓶V型緊塑精華看得到這兩項專利雙星,克蘭詩聞名美容界的纖體精華也能見到專利雙星的蹤影。

他們的最大功效就是可以阻斷脂肪之形成,加速身體循環效率,及改善新陳代謝等功效。

克蘭詩的研發團隊一直以觀察大自然為工作基礎,研製具創新功效的產品。

鑒於植物功效能相互影響,故克蘭詩一直嘗試混合不同的植物成分,創製出最高效益的配方。 

綜合上述說明,說V型緊塑精華是擁有成就V型臉的聚合體也不為過!

 

 CLARINNS超V型緊塑精華_6  

 

二,『V型緊塑面膜』,就是圖片中矮胖的那瓶。

待會就要跟真命天子吃飯,等不及四週後消腫!?那標榜十分鐘就能改善浮腫的急救面膜就是正解啦!

當下聽到我超雀躍的,因為我很需要啊!!!

內含的薏仁濃縮萃取,不只促進排水,同時也具有美白功效。

所以敷完不只臉會消腫、還會白!白!!!(與其說是白,不如說是透亮。)

這對我這飽受暗沉之苦的大嬸來說是很想要買來試試看的神物!

先自首,我很少用泥狀面膜(因為懶),嘗試摸到這款後,讓我對泥狀面膜的興趣提高了。

在場有試用了一些在手上,因為老師說用量不能省,所以我弄了很---大一坨,厚厚的敷在手上。

面膜的觸感很微妙,像打很密的鮮奶油,密度很紮實、充滿彈性。

礙於現場是黃光,我的小哀鳳拍不出敷完三分鐘後的那種改變,但我自己回家的時候在路上兩手一比,有敷的變比較亮,膚質也好很多。

皮膚摸起來比較細緻,也很清爽,我想這是有可保濕柔軟肌膚的佛手瓜與可以吸附油脂的法國高嶺土的功效吧。

下次想去櫃上試敷在臉上,我很怕產品買回家弄在臉上發現不適合,所以我都放膽在路上素顏去櫃上直接試在臉上。

 

CLARINNS超V型緊塑精華_7   

 

三,超放電大眼精華』,圖片中比緊塑精華矮的那支(我手上的點點好可怕)

說到我痛處的產品…

因為我本人不知為何,某天突然跑出來的黑眼圈,就這樣一直賴在我眼周旁不走…

遮瑕都要遮很厚,所以我一直都不能畫出漂亮眼妝,素顏別人還以為我畫了大範圍眼影…

除了黑眼圈之外,我還是泡泡小眼女,所以簡報上提到的問題,我都有啊…

當天我是沒有把大眼精華試在眼皮上,只有試在手上,質地比臉部精華液在清爽一點。

成分有改善浮腫的老班底咖啡因跟有機銀杏,同時還有能提拉眼皮的有機燕麥糖及提亮眼周的斗蓬草。

我想拿來搭配眼周按摩效果應該會更好,而且聽到可以改善眼周暗沉我就好想買來用用看,上了年紀的女生真是好脆弱啊()

 

老師除了介紹能拯救我的V緊塑三星之外有好的產品,也有提到好的使用手法,才能讓效果加乘。

 

好的使用手法一,就是用量要足夠。(這樣才能快一點用完,好買下一瓶(不是的))就跟飯吃的多就長的壯是相同道理的,當然省著擦只擦一點也是可以,但效果就不會這麼好。

任何保養品都是一樣的,美容界的至理名言:產品用量不夠,有擦跟沒擦一樣。錢都花了,有擦跟沒擦一樣,不是也挺虧的嗎()

 

好的手法二,是克蘭詩的獨創一分鐘獨家緊容提拉按摩手法。一開始以為會是滿麻煩的按摩手法,之後老師當場示範,非常簡單哦!一直坐在床邊沉思就好()

 

CLARINS超V型緊塑精華_8   

 

運用手放在大腿上,讓手自然就有力量,及手掌的溫度達到緊容拉提臉部肌膚之效果。完全不用出力哦!

對我這種只想躺在床上放著爛的人,真是個好按摩手法啊~也不用一直記步驟,只要記得一直沉思就好,哈。

一個動作大概十秒,就把手放一個地方數十秒再換地方擺就好。很方便簡單吧!

 

好的手法三,把超V型緊塑精華丟進冰箱裡。

之前有一篇報導寫咱們的不老妖姬若瑄(?)的不老祕方就是無論何時都用冰水洗臉,就算冬天也用冰水洗臉。再次對美女們獻上敬意。當然若瑄(?)不是單靠冰水洗臉就能臉這麼V、皮膚這麼好,但不諱言、冰鎮對肌膚保養有加成效果。熱漲冷縮,所以臉要更小、毛孔要更小,就要用到冷縮原理。現在開始把所有保養品都丟進冰箱吧!

 

 

 

講座結束、本著科學精神,要來驗證V型緊塑精華』是否真的如文宣所說這般神奇。

 

CLARINS超V型緊塑精華_9   

 

感謝廠商提供產品V型緊塑精華』讓我能親自體驗,以下就是我將近兩個禮拜以來體驗的簡單紀錄。

 

我在體驗這個產品之前,大概有不知多久沒擦乳液、防曬,洗臉只用洗澡的肥皂…對,前一陣子我已經進化成完全的大嬸,完全無視保養,櫃姐聽了都搖頭的人生!

這麼瀟灑的我最近也得到教訓了…

我的手背出現了謎樣點點,手部肌膚出問題讓我大受打擊…

決定重拾身為女人的責任…

要開始來好好善待肌膚,希望他們能不要再出問題()

 

CLARINS超V型緊塑精華_10   

 

一次的用量是壓四下擦全臉。

體驗的這段期間,我有時早上擦、有時晚上擦,一天都只使用一次,也只單純使用此一產品。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也是克蘭詩老師在講座上教的方法。

 

使用方法   

 

緊塑精華先在手掌抹開,然後從額頭開始由內而外擦、依序眼睛、鼻子、臉頰、下巴,如圖示。脖子也要擦哦,雖然我沒畫脖子(失格)

緊塑精華質地清爽,我是偏油性的混和肌,在台灣的夏天用起來也不黏膩!

最後再稍加按摩加速吸收,肌膚一下就吃進去了。

因為我的臉飢荒很久,這幾天使用下來皮膚比較沒這麼乾,恢復該有的澎潤度。

最怕使用產品時,臉會刺會癢,幸好超V型緊塑精華沒讓我出現這些困擾。

當下心裡狂喜:「耶!可以用、可以用!」

我的臉沒很脆弱,但有時用產品就是會出現刺癢反應…要嬌不嬌的肌膚真是悲劇…

 

隨著使用的時日,觀察鏡中的自己,我自己是覺得消腫功能滿顯著的。

本來還沒什麼感覺,天天看自己的臉都一樣大啊()

是在弄照片時,把這三張放在一起,我妹看到後驚呼:「妳怎麼臉大小差這麼多啊!?」

才發現:「真的耶(驚)…」

 

 CLARINS超V型緊塑精華_11  

(我天天都有自拍一下,但失敗作很多,這三張是比較成功的。)

 

 CLARINS超V型緊塑精華_12  

(雖然這兩張角度比較不一樣,不過自己覺得我的下巴有比較尖,眼周的地方也比較不腫。)

 

我現在的臉雖然還稱不上是V型臉,但也好像有往V型這條路上去的感覺。

我用的不算積極,我想早晚用效果一定可以更顯著。

經過這次的體驗,讓我對克蘭詩有了更深的認識!

V型緊塑精華算是我的克蘭詩入門產品,之前只對蘋果光跟美體霜的廣告有印象。

其中我也只使用過一款底妝而已,那時就對克蘭詩印象不錯。

這次也很開心有機會試用到經典產品讓我以後選購保養品時多了一項選擇。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克蘭詩的櫃上體驗一下。

請一定要試看看超V型緊塑面膜,跟超放電大眼精華

這兩樣是我是摸過都想去買的產品!可以去黑眼圈超誘惑我的啊!

等買了之後,不錯用的話再來寫心得!

以上就是我簡單的體驗心得,希望有幫助到各位更了解每樣產品的功效與成分,進而選擇出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CLARINS超V型緊塑精華_13  

 

我其實滿喜歡參加講座的,除了吃吃喝喝、聽產品介紹外,還可以讓我了解到一些成分的不同功效,像這次就認識了冠笄花及亞馬遜巴香草,對我來說就是收穫,覺得自己好像植物學家()

參加講座的經驗很開心~

 

 

★產品詳細資訊請參考克蘭詩官網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