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是邁出小小步伐

 

 

31_10  

魔幻黑森林
Black Forest Cake

多汁飽滿的櫻桃加入巧克力冰淇淋,淋上香濃巧克力彩帶重現出高雅經典風味。

十月份的口味是充滿濃濃萬聖節名稱的冰淇淋,魔幻黑森林。
名字讓人很期待冰淇淋本身,實際上是滿普通的櫻桃果肉加巧克力冰淇淋,粉紅色的冰淇淋、愚鈍如我吃不出是何口味…
必須承認令我有點失望…
跟前幾年的十月份口味相比,這次的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雖說有櫻桃,但比較濃郁的是巧克力香,櫻桃只有口感,沒什麼櫻桃味。
此次櫻桃跟巧克力並沒有好好調和呢!櫻桃完全被巧克力搶走了風采。
沒有豐富的味覺體驗,唯一令我感到欣慰的是濃郁的巧克力醬,我最喜歡吃巧克力醬了(笑)。

今年十月對我來說很特別,有點傷心、有點高興。
就這樣又悲又喜的結束了這個月份。
今年我沒有吃到萬聖節聖代,有點可惜的說~
以上是十月份的口味的小小分享!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1 魔幻黑森林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