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ic_2_s.jpg  

不久前,應該還記得我的哀號吧?(對,我就是一個愛無病呻吟的人來著。)

疏於保養的手,乾燥粗糙、手上還出現可怕的點點,這對一個手比臉白的人,無疑又是一個沉重的打擊…

06.jpg  

    進擊的斑點。

全身上下只剩下手還能看,如今手也淪陷了,這叫我情何以堪!?

為此也消極了一陣子…

於是只好物色新的護手霜,其中我的好想要用用看名單裡,Steamcream一直佔有一席之地。

從台灣開始代理後,廣告的推波助瀾下,一直抱持著高度興趣!

只是一直沒有買,為什麼沒有買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無法選擇我要哪個罐子。

可是我又好想用,就這樣一直天人交戰好幾個月()

直到手背點點危機事件,開始意識到手部粗糙的問題,正考慮要買哪家護手霜時…

邪惡的小日本國,派出迪士尼刺客來襲擊我了,於是乎~

一不小心就買了()

而且還比台灣賣的貴…(全世界最販劍的大概就是我惹,ㄟ嘿。)

 

05.jpg瑪麗貓敲口哀~有點傲嬌的感覺~

 

終於!我有了第一罐Steamcream!!!

相信很多人對Steamcream護手霜比我還了解,這邊就不贅述他的相關資訊了。

總之就是用蒸的煉製植物精華就是了,特性就是以此種方法煉製的乳霜,會比其他乳霜容易吸收滲透。

雖然罐子有很多圖案,但口味只有一種…

一開始我天真的以為蒸氣霜口味跟罐子上的圖案一樣多采多姿,之後發現我錯了,這讓我有點失落。

不過他的一千零一種味道我是不討厭啦~就是草的味道。

因為味道不會殘留很久,所以也無傷大雅。

(以前KissMe的藥用護手霜不算香的也用得很開心,所以蒸氣霜的味道算好相處的了。)

02.jpg  外觀是略帶米白色的乳霜,質地非常濕潤,高流動性,像濃稠一點的水乳液那樣。

因為他高流動性,請一定要把蓋子拴緊,不然會發生慘案…

(顏色被我調得有點怪,我家螢幕該換了,啊哈哈。)

 

09.jpg

這些量就可以擦我的大手了!

 

我本身曾患有富貴手,現在狀況好很多,就是比較容易手乾、皮膚容易有緊縮感…

所以護手霜現在對我來說很必要的,只是常嫌剛擦完護手霜手油油,打工時都擦很少,且只擦在我覺得會不舒服的部位。

高流動性等於高延展性,高延展性意味著用量可以很---省!

打工時我通常都薄擦,卻不減其效果,緊縮感立馬感到舒緩!

其實蒸氣霜真的很容易被吸收,一下子就沒有油膩感了~

每每使用都心想:「幸好我有狠下心買下他!」

已經使用了一個月多了,會讓我想寫文章記錄下來的理由是什麼呢?

除了瑪麗貓很可愛之外,最主要是他對我是有用的!

07_s.jpg

天天看,看不出所以然來,但照片擺在一起就知道真的有改善~

 

舒緩我的手部肌膚外,他讓我手背上的謎樣點點及深色塊狀物變淡了。

一開始其實沒在讓點點消失這塊多做期待,純粹就是想用用看、剛好要買護手霜,所以買來用這樣~

殊不知!!!Steamcream蒸氣霜給我的回饋是百倍啊!!!

悄悄默默地消滅可惡的點點!!!

實在讓我太感動了,以致我一定要紀錄下來、Steamcream為我做的一切!!!

太感謝Steamcream蒸氣霜了,真情淚推啊我!!!

Steamcream蒸氣霜基本上是全身都可以用的乳霜,以用途跟使用量來說、我覺得其實不貴。

重點是有效果!效果還很好!!!

猶豫的原因是價格的話,奉勸一句:「勒緊褲腰帶買吧!」牙一咬,忍一下,就可以得到好用的Steamcream蒸氣霜所帶來的神奇功效!

好用是無價的!

08.jpg

我的手奪回往日的榮耀!!! 

 

這一兩年,遇上好多令我一試成主顧,甘願讓他們搶劫的產品()

但是,老調重彈:『錢,都花了,那就要買最好的用!』

未來我還是會椎心刺痛地繼續回購蒸氣霜…

只是若真的邂逅到好用逸品,每每在用時的那股好用感,都會讓淌血的感覺感輕如鴻毛般地飄走,消逝在風中;取而代之的則是滿滿幸福感…

那種飄渺的幸福感覺,『無價』。

以上!簡短的使用心得,希望能燃起大家的購買慾!

最後提醒一下,雖然蒸氣霜很好用,但我還是覺得他是養護產品

若是皮膚已經是生病的肌膚,還是先去看醫生比較好哦!

等治療後,再以此款蒸氣霜做養護,才是正確的,請特別注意一下。

Steamcream蒸氣霜≠皮膚萬靈藥哦!

 

By Steamcream蒸氣霜推廣委員會(?)

 

SteamCream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amCream 蒸氣霜 瑪麗貓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